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梦游3D》东京记者会 杨采妮现场秀日语

2011年10月25日 08:4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李心洁出席发布会

杨采妮现场秀日语

《梦游3D》主创左起:杨采妮、李心洁、导演彭顺、霍思燕、李宗翰

凤凰网娱乐讯10月24日,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进入第三天,竞赛单元电影《梦游3D》举办记者会,导演彭顺携主演李心洁杨采妮霍思燕李宗翰出席,并接受各国媒体提问。

导演彭顺在介绍电影时表示,“梦游”的故事来自于两件事,一是自己十几年来的一个梦,梦见一片荒地,怀疑荒地下埋藏着尸体;二是曾经有一则新闻是一个男人在梦游的时候杀死了自己的妻子,最后还被判无罪。他认为这个故事很有意思,好的悬疑电影就是需要拥有一个好故事。

在开场打招呼的环节中,李心洁表达了对日本美食的喜爱,而杨采妮一上来便大秀日文,赢得一片掌声。她透露自己是第三次来到东京电影节,上一次是跟随《父子》,因而对东京也有足够的了解。

彭顺、霍思燕、李宗翰则不约而同地表达自己对绿地毯留下了深刻印象,彭顺称绿地毯“好长”,霍思燕觉得绿地毯象征了环保,值得全世界人民学习,而李宗翰则认为绿地毯像生命的延续,与平时的“红地毯”很不一样。

凤凰网娱乐东京电影节前方报道团:秦婉

[责任编辑:doulili] 标签:杨采 3D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