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前田敦子出任东京电影节大使 欲演女强人

2012年09月21日 18:4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前田敦子(资料图)

据外国媒体报道 8月27日退出AKB48的国民偶像前田敦子被任命为今年10月开幕的第25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ambassador(形象大使)。20日,她在东京都内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这对我而言是一次很重要的使命。东京电影节是在我出生前就开始的重大盛事,(担任形象大使)非常紧张。我自己本身很喜欢电影,期待届时能与更多人进行交流”。

作为一名影迷,向更多的人传达电影的魅力——这是作为TIFF形象大使的责任,对于才单飞不久的前田来说无疑是一次新的挑战。这天的记者会也以“女优”的名义介绍前田,她坦言:“这是给了我一个在很出色的起点上站立的机会”,展望未来不会拒绝任何的角色“成为一名可以回应大家的演员”。

被问到想尝试的角色时,前田透露是自己一直憧憬的女强人“作为一名影迷,没有喜欢和讨厌的癖好,所有类型的影片我都会看。观赏影片也是作为演员的一项修业,可以吸收到很多东西”。

第25届东京电影节预定在10月20日开幕。官方开幕影片是詹姆斯-卡梅隆担任制作总指挥的《Cirque du Soleil: Worlds Away》,特别开幕片是《JAPAN IN A DAY》,闭幕电影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主演的《Trouble with the Curve》(《人生的特等席》)。竞赛单元的评委会主席由Roger William Corman担任而成为话题。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前田敦子 东京电影节 东京国际电影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