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马奖入围名单公布 刘嘉玲成“最佳女配”候选

2011年10月07日 10:3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48届金马奖入围名单10月4日公布,史诗片《赛德克·巴莱》一口气包办最佳影片、导演、新演员等11个奖项提名,是最大赢家。姜文自导自演的《让子弹飞》9项提名紧追在后。林育贤执导、彭于晏主演的《翻滚吧!阿信》有5项入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也4项入围。香港导演许鞍华执导的《桃姐》叶德娴捧上威尼斯影后宝座,这次入围男女主角、导演、剧情片等6项,实力不容小觑。

演员方面,金马影后舒淇《不再让你孤单》对战威尼斯影后叶德娴的《桃姐》,金马影帝刘德华以《桃姐》力敌影帝热门人选《翻滚吧!阿信》的彭于晏。而刘嘉玲凭借电影《让子弹飞》中的精彩演出,又入围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彭于晏 刘嘉玲 桃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