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金马影展开跑 侯孝贤亮相电影音乐会开幕

2011年10月31日 08:51
来源:Mtime时光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徐诣帆、林源杰、侯孝贤、柯宇纶等人亮相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1金马影展在新竹”系列活动于昨(29日)举行开幕典礼,由金马影展执行委员会主席侯孝贤,和以《翻滚吧!阿信》入围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柯宇纶,及以《赛德克·巴莱》双料入围最佳男配角及最佳新演员者的“花冈一郎”徐诣帆等嘉宾,一同宣告金马影展正式起跑。

首场金马电影音乐会开幕

柯宇纶、徐诣帆、林源杰三人,虽然互为奖项竞争者,但彼此没有火药味,反而互相激励,甚至柯宇纶还爆料徐诣帆四个月前就把手机铃声设为“金马奔腾”音乐,果然一举双料入围。

询问度极高的华语年度电影大赏于10月30日起在演艺厅特别播映《鸡排英雄》,后续也会陆续放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面引子》、《翻滚吧!阿信》等本年度台湾电影佳作。

[责任编辑:谷逸] 标签:金马影展 侯孝贤 徐诣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