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49届金马奖主持人确定 曾宝仪搭档影帝黄渤

2012年09月21日 10: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渤(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49届金马奖颁奖典礼11月24日在宜兰罗东举行,20日公布主持人,曾宝仪和金马影帝黄渤搭档,曾宝仪昨说黄渤:“他会演戏、能唱歌,是冷面笑匠,反应又快,很有主持潜力。”初次主持的黄渤也夸曾宝仪:“聪明伶俐又充满智慧,我应该会很省心力。”他很高兴将主持金马奖。

曾宝仪去年首次在台担任大型颁奖典礼主持人就是金马奖,今年连任可见主持功力受肯定。她说去年和不对脚本的爸爸曾志伟搭挡,因不知道他会开什么玩笑,主持时不停冒冷汗。曾志伟昨说:“他们应会激出不同火花。”

黄渤2009年以《斗牛》获金马影帝,接着又担任金马奖评审,又拍《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他说:“金马奖是我和台湾结缘的开始。”

星光大道主持人则确定是杨千霈与蔡昌宪,同样是老手搭新手,杨担任星光大道主持人超过10次,目前演出电影《志气》,期待在星光大道上看到大明星。演出5部片子票房都破亿的蔡昌宪,有“吉祥物”之称,对这次主持紧张又期待。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金马奖 曾宝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