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百花新影后白百何 入围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2012年10月04日 17:2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白百何入围金马最佳女主角

10月2日,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入围名单公布。白百何凭借《失恋33天》里饰演的黄小仙入围本届金马奖。白百何刚刚夺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又再度入围华语电影重要奖项。

2011年,《失恋33天》以近4亿的票房创下影坛中的神话,白百何也因清新脱俗的气质和洒脱自然的表演成为影坛中的最大黑马。在《失恋33天》中,白百何完美化身剩女黄小仙,她牙尖嘴利,乐观要强,然而坚强背后却是空空落落的寂寞内心。白百何自然真切的表演功力,完美呈现出当代人群的生活状态,演活了黄小仙对幸福的执着追求,让观众深深地代入到这个角色之中。“每个人都曾是黄小仙”, 白百何的表演征服了大众,她演活了黄小仙的形与神,狠狠击中了观众的内心。

白百何却对此次入围金马奖颇感意外:“我觉得能提名已经是肯定了,奖项给你是鼓励,不给你也是应该的,无论如何我都会继续努力。”此次,白百何与桂纶镁张榕容郝蕾何韵诗等两岸三地优秀女演员一同入围参与金马奖最佳女主角角逐。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最佳女主角 黄小仙 剩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