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白鹿原》鹿子霖演员吴刚备战金马 不怕激情戏上位

2012年11月20日 14:2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吴刚的演技很传神

日前,不少明星已经陆续在为金马奖准备着,此次凭借《白鹿原》中鹿子霖一角成功入围最佳男配的吴刚自然成为一大瞩目焦点,《白鹿原》中激情戏部分一直是大家关注的话题,吴刚并不介意,他表示这是创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有人说《白鹿原》中激情戏是很大的看点,大陆上映鹿子霖和田小娥激情戏删减不少,有看过完整版的观众说吴刚的这段激情戏很“上位”,鹿子霖整个人物也不能少了这段戏的功劳,吴刚表示不介意大家会把焦点放在激情戏上,他觉得这是作品的一部分,但是更应该关注《白鹿原》的灵魂,所有人物的性格以及背景的贯穿才是大家应该记住该作品的重点。有记者问吴刚在《白鹿原》选角色的时候,为什么吴刚会选择挑战性最大的“鹿子霖”,吴刚笑说:“轮不到我选啊,导演打电话来直接问我对鹿子霖有没有兴趣,可能觉得就是我适合吧。”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金马 激情戏 白鹿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