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语片柏林版权难卖 海外片商称质量没有十年前好

2012年02月22日 07:51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重庆晚报讯  第62届柏林电影节上,参展片商突破1000家,但是,市场的扩大并没有给前往柏林卖片的华语电影带来多少收益。

据悉,除《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等几部大片以外,绝大部分国产电影的展台都乏人问津,《大闹天宫》、《坏孩子的秋天》等依然在苦苦寻觅着买家。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些海外片商认为,现在中国的电影比起10年前质量上差了不少。来自英国的电影营销商莉兹·米勒在接受采访时,就表达了对华语影片质量的担忧:“很多电影质量非常糟糕,故事剧情完全没有任何逻辑性可言。”而中国电影类型单一,题材雷同,也是国产片销售的“绊脚石”。一位多次参加国际电影节的西班牙记者称因为观众们真正想看到的,是一部能反映中国文化的独特电影,而不是一部抄袭好莱坞大片或者是浪漫喜剧的凑数之作。”

[责任编辑:高松鹤] 标签:华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