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柏林电影节曝竞赛片片单 《应许之地》入围

2012年12月15日 13:16
来源:北青网

《应许之地》(1 /2张)

德国当地时间12月13日,第6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The Berlin Film Festival)正式公布了第一批主竞赛单元片单。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加斯-范-桑特执导、马特-达蒙主演的《应许之地》,成功杀入竞赛单元;梦工厂的3D动画电影《克鲁德一家》,也将和其他作品一起角逐金狮大奖,率先进行全球首映。本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主席,已确定为中国香港地区最具国际知名度的导演王家卫,这也是王家卫继2006年担当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审团主席之后,再一次担当国际A类电影节的评审团主席一职。

第6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将从2013年2月7日持续到17日。

主竞赛单元Competition

《葛洛丽亚》Gloria

出品国家/地区:智利/西班牙Chile/Spain

导演:塞巴斯蒂安-莱利奥Sebasti n Lelio

《无人之女》Nugu-ui Ttal-do Anin (Nobody’s Daughter Haewon)

出品国家/地区:韩国Republic of Korea

导演:洪尚秀Hong Sangsoo

《天堂:希望》Paradies: Hoffnung (Paradise: Hope)

出品国家/地区:奥地利/法国/德国Austria/France/Germany

导演:尤里西-塞德尔 Ulrich Seidl

《孩子的姿势》Pozi ia Copilului (Child’s Pose)

出品国家/地区:罗马尼亚Romania

导演:卡林-彼得-奈特泽尔C lin Peter Netzer

《应许之地》Promised Land

出品国家/地区:美国USA

导演:加斯-范-桑特Gus Van Sant

《克鲁德一家》》The Croods

出品国家/地区:美国USA

导演: 克里斯-桑德斯Chris Sander、柯克-德米科Kirk DeMicco

特别展映单元Berlinale Special

《不可能的赎罪》Unter Menschen(纪录片)

出品国家/地区:德国Germany

导演:克里斯蒂安-罗斯特 Christian Rost、克劳斯-斯特格尔Claus Strigel

标签:入围 应许 竞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