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63届柏林电影节海报亮相街头(图)

2013年01月16日 10: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海报

柏林当地时间1月15日,第63届柏林电影节(the 63rd Berlinal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海报亮相街头。第6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于1月11日公布了主竞赛单元第二批入围的9部电影名单,加上2012年12月13日第一批公布的6部电影及开幕影片《一代宗师》,目前已有16部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其中14部影片将争夺金银熊奖,参赛影片中尚无中国电影。作为“欧洲三大电影节”之一的柏林电影节素以突出文艺和鼓励新锐著称,分主竞赛、短片、全景、新生代、青年论坛等多个单元,其中主竞赛单元包括参赛片、参展不参赛影片和特别展映影片。今年,除了欧洲电影之外,《应许之地》、《克鲁德一家》、《查理-康特里曼必要的死亡》、《副作用》4部美国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而中国除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中国香港导演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参展不参赛外,尚无其他影片入围。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柏林电影节 海报 63届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