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两部韩国片入围柏林电影节 女星郑恩彩引关注

2013年01月22日 09:06
来源:电影网

郑恩彩主演的两部影片《海媛》和《镜头背后》

郑恩彩主演的两部影片《海媛》和《镜头背后》

韩国女星郑恩彩主演的两部影片《海媛》和《镜头背后》都受邀参加将于2月7日开幕的2013年第6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分别参加主竞赛单元和全景单元。韩国老一辈演员柳德华也同样出演了两部影片。

《海媛》是洪常秀导演的第14部作品,由郑恩彩搭档李善均主演,讲述了女大学生海媛送妈妈去加拿大之后,几天里发生的或悲伤或快乐的事。该片于去年3月拍摄完成,还有刘俊尚、艺智媛、金义成、柳德焕等演员加盟。李善均此前曾与洪常秀导演合作《夜与日》、《玉熙的电影》等影片,此次是二人的第四次合作。

而《镜头背后》则是一部以纪录片的形式拍摄的颇具实验风格的电影,讲述一名电影导演为了实现世界上首次通过互联网远程执导拍摄电影的梦想,突然离开韩国远赴好莱坞,只留下剧组14名演员,陷入了一片令人啼笑皆非的混乱。影片除郑恩彩和刘德华之外,还有尹如珍、朴熙顺、金敏喜金玉彬姜惠贞、吴政世、金C、金南镇、李荷妮等大牌演员加盟。李在容导演曾经凭借2004年的《丑闻》、2007年的《多细胞少女》、2010年的《女演员们》三次受邀参加柏林国际电影节,今年的《镜头背后》已经是第四次。成为和林权泽、朴哲秀导演一样,四次参加柏林电影节的韩国导演。《镜头背后》曾于2012年10月在第17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韩国电影的今天”单元中首次公开,吸引了国内外媒体和电影界内外人士的强烈关注,将于2月底正式首映。

郑恩彩在2010年通过高修姜东元主演的影片《超能力者》初登大银幕。2011年出演KBS电视剧《我们家的女人们》而声名鹊起,同年参演青春励志电影《奏响》。2012年又出演了《恐怖故事》。此次两部新片都入围柏林电影节,也让她受到韩媒和影迷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韩国 女星 李荷妮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