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新发型被指像于丹(图)

2013年05月17日 08:03
来源:新快报

章子怡

第66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于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在法国正式开幕。相比往年的开幕红毯,今年因为有了范冰冰章子怡张雨绮赵涛陈坤(微博)、姜武王宝强等中国明星的参加,而变得分外热闹。不过,相比那几位有作品进入竞赛单元的明星,受品牌要求来走红地毯以及担任评委的几位女演员也算是出尽奇招,要么换发型,要么挤胸,要么穿高定,短短的红毯顿时变成了《甄嬛传》中硝烟弥漫的后宫。

往年戛纳的开幕红毯上最受国人关注的女明星就是范冰冰,连续三年的“中国风”有创意又抢眼球,迅速成为外媒眼中来自中国的红毯女王。可是今年竞争似乎大了很多,除了范冰冰之外,作为“一种关注”(主要关注国际新影人作品)单元评委的章子怡、受品牌邀请的张雨绮,还有影后的竞争者赵涛也都纷纷走上了开幕红毯。每个人都拿出了看家的本事,务求以自己的特色赢得关注。

章子怡:大秀新发型

所有人当中要属章子怡的手段最有心机,她在奔赴戛纳之前就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要剪一个新发型亮相。而在机场接机的时候,记者们只拍到了章子怡头围丝巾的照片,对于自己的新发型章子怡进行了严防死守。直到走上红地毯的那一刻,利落的短发造型瞬间就让现场有了小小的沸腾。只见她穿着紫色镶钻格子短裙搭配黑色裤子,没有在红毯上多做停留,但目的已经全部达到。

张雨绮:挤胸、飞吻

其次要属今年第一次走戛纳红毯的张雨绮。对于张雨绮之所以能来走开幕红毯的原因,外界有着诸多的猜测,有的说她是花了30万买了一张邀请函,也有的说她是受了红毯赞助商的要求。但不管是什么原因,张雨绮的绿色深V礼服把丰满的胸部挤出一道深深的沟。除了硬件出位之外,她在红地毯上摆出了各种POSE——送飞吻、接雨滴……工作人员催促多次都站定不走,创下了3分50秒的红毯逗留记录。

范冰冰:穿高定显高端

至于已经第四年走红地毯的范冰冰,这次真正蜕变成了淡定爷。她这次的关键词是“高定”(高级定制),无论是事先发的预告,还是红毯第二天的通稿,都在“高定”两个字上大做文章,表现出范爷今非昔比的地位以及受到大品牌青睐的程度。严格来说,这款粉色高定并没有给大家带来太多的惊喜,却符合范爷一贯的甜美风格。

赵涛:力求朴素

至于凭《天注定》来竞逐影后桂冠的赵涛,这次则穿得相当朴素。她的宣传给她定位成“青衣”,务求在一众花旦当中脱颖而出。可惜普通看热闹的观众并不那么热衷“青衣”的造型,相反他们还是更愿意看花旦的妩媚和娇美。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高定 章子怡 范冰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