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冰冰称离幸福只差两步:结婚并生孩子(图)

2013年05月20日 02:36
来源:京华时报

范冰冰

第66届戛纳电影节正在举行,李静旗下的《美丽俏佳人》节目也把演播厅搬到了戛纳,5月18日,范冰冰做客《美丽俏佳人》,自认离幸福还差两步,就是结婚和生孩子。

范爷的事业风生水起,而感情生活一直扑朔迷离。她说对李静的事业家庭双丰收很羡慕,而自己离幸福还差结婚和生小孩两步,“静姐其实挺让我佩服的,因为你有老公、孩子,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又是一个事业型女性。我离幸福还差两步,婚也没结,孩子也没生,爱情和家庭其实也是非常重要的。”而当被问及最想与红毯上的哪一位国际男明星合作时,范爷直言“莱昂纳多”,“虽然他有了一点点发胖,但还是很有味道。”

今年的戛纳红毯,公众没有看到高调霸气的“中国风”范爷,而是“小女人”范冰冰,范冰冰坦言中国风是因为想让外国人一看就知道是中国人,“我每次不管是出国工作还是旅行,所有人都问你是日本女孩吗,你是来自韩国吗,那个时候我就特别生气。所以我第一次来戛纳的时候我就跟同事说,想一个方法能让所有的人不用开口问你是哪的,一看你就知道你是中国人。”于是她把“China瓷”和“龙袍装”穿上了身。“今年我换了,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没有穿中国风,我说做范冰冰真的很难啊。”范冰冰也忍不住倒苦水。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范爷 幸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