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资料:第66届戛纳电影节入围竞赛片简介

2013年05月24日 16:11

《稻草之盾》

片名:《稻草之盾》(Straw Shield)

国家:日本

导演:三池崇史

演员:大泽隆夫、松岛菜菜子藤原龙也

剧情:

蜷川隆兴(Ninagawa)是一个在日本政界和经融界呼风唤雨的人物,而他年仅7岁的孙女却被不明人士杀害了。这起案件的头号嫌犯是清丸国秀(Kunihide Kiyomaru),这个年轻人8年前因为袭击和杀害一个8岁的女孩而入狱。拥有这样的前科,他毫无疑问是本案的头号嫌疑人。三个月之后这起谋杀案依然毫无进展,而蜷川隆兴却出人意料地在日本三大报纸上刊登了悬赏告示:“谁能杀死这个叫做清丸国秀的男人就能够获得十亿日圆的赏金。”与此同时,清丸国秀也看到了这则悬赏告示,心惊胆战的他来到福冈警察局投案自首。为将嫌疑人护送至东京,五位来自东京警视厅的探员组成一支护送小队保护清丸国秀上京。福冈与东京有长达1200功力的路程,而在这段旅程中到处都是觊觎赏金的民众,这五位探员需要使出全力去保护这位嫌疑犯。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黛尔 格曼 Thoma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