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威尼斯电影节超前展望 《夺命金》剑指金狮

2011年05月19日 12:00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魏布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

《危险方法》

时光网讯 日前,《综艺》公布了今年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种子选手,这份片单包括罗曼·波兰斯基的《杀戮之神》,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和《战马》,大卫·柯南伯格的《危险方法》,吕克·贝松的《昂山素季》以及杜琪峰的《夺命金》等。

名导精品荟萃 豪华明星阵容初现

相较于去年,目前的种子选手中有更多广为人知的大导演的名字和作品,明星阵容也相当强大。罗曼·波兰斯基的新作《杀戮之神》汇聚了朱迪·福斯特、凯特·温丝莱特和克里斯托弗·瓦尔兹这一帮实力演技派。大卫·柯南伯格的《危险方法》则由维果·莫特森、凯拉·奈特莉和迈克尔·法斯宾德演绎一场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今年势头最为强劲的斯皮尔伯格手头有两部风格迥然不同的热门影片《丁丁历险记》和《战马》,但是最终应该只有一部能够入围。史蒂文·索德伯格同样有两部影片备选,一部是马特·达蒙、玛丽昂·歌迪亚、格温妮丝·帕特洛等超豪华阵容领衔的《传染病》,另一部则是迈克尔·法斯宾德、查宁·塔图姆、伊万·麦克格雷格演绎的动作惊悚片《制胜一击》。

乔治·克鲁尼主演的《后人》或者他自导自演的《三月十五日》都有入围的可能性。此外,玛丽·哈伦的《飞蛾日记》以及麦当娜的《WE之恋》已经提交了报名申请。

此外,一批纪录片也榜上有名,包括卡梅伦·克罗的《PJ20》,乔纳森·戴米关于卡特里娜飓风的影片,以及费斯·阿金的《伊甸园的垃圾》(Garbage in the Garden of Eden)。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威尼斯电影节 夺命 剑指金狮 一代宗师 昂山素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