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麦当娜导演《W.E.》确定发行商 有望献映威尼斯影展

2011年06月15日 16:15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国外媒体报道,乐坛天后麦当娜跨界电影圈所指导的第二部影片《W.E.温莎公爵夫人》在日前确定了发行商,曾经负责过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国王的演讲》的韦恩斯坦公司Weinstein Co.已经正式获得了《W.E.》的电影发行权。

《W.E.》是娜姐子2008年的导演处女作《下流与智慧》之后的第二部作品,也是她所执导的首部真正意义上的电影长片,娜姐请来了曾经在1991年纪录片《真实与挑战—与麦当娜共枕》有过合作的Alex Keshishian共同创作了电影剧本,故事来源于爱德华八世与温莎公爵夫人华里丝·爱德华的身平事迹。华里丝·爱德华在与爱德华八世相识之后迅速最入爱河,两人顶着皇室的巨大压力结为夫妻,而爱德华八世也决定为了这个女人放弃王位,并成为了英国历史上首位自愿退位的君主,之后才有了《王国的演讲》的相关故事。

而爱德华八世与温莎公爵夫人的婚姻一直备受争议,获得了获得最一手的资料,麦当娜在去年拍摄影片时还主动拜访几位与当事人有过接触的英国皇室成员。

据悉,《W.E.》将以双叙事线索进行,一边是现代设为中一位离过婚的社交名媛爱上俄国保镖的故事,另一边则是温莎公爵与温莎公爵夫人经典的爱情故事。 麦当娜说:“这部电影是关于真爱的本质,以及为之所作出的妥协的故事,拍摄影片对我来说也是一次了不起的冒险。”此外,《W.E.》有望在今年底威尼斯影展上亮相。

国际在线独家稿件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编译:宴欣

★麦当娜印象

百变女王娜姐 呼风唤雨

歌坛大姐大激情四射

独立不羁 引领全球时尚

>>> 我来补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