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乔治·克鲁尼《三月十五日》定为威尼斯影展开幕影片

2011年06月23日 11:25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鲁尼再度跨界导演所执导的新片《三月十五日》的拍摄工作已经进入尾声,日前这部政治惊悚题材的影片已经被选为了今年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并将在八月底首都在世人眼前亮相。该片改编自新锐剧作家Beau Willimon的一出名为《法拉加特北站》的百老汇舞台剧,故事讲述了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一个名叫史蒂芬·梅耶的年轻人是一位有望当选总统候选人的媒体发言人,在竞选过程中却遭到陷害,沦为了政客们玩弄政治阴谋的牺牲品,经验老道的政治家利用年轻的女实习生作为诱饵,使得他最终陷入了丑闻泥潭。这个故事不禁让人联想起了当下闹得沸沸扬扬的共和党议员安东尼·韦纳因“微博艳照门”曝光而引咎辞职的新闻。

演而优则导似乎已经成为了不少演员为自己事业所计划的路线,乔治·克鲁尼便是其中一位,在《三月十五日》之前,他已经先后担任过《危险思想的告白》和《晚安,好运》等五部影片的导演工作,在这部即将上映的新片中,帅哥瑞恩·高斯林扮演了男主角,克鲁尼出演了总统候选人这个角色,加盟该片的还有埃文·蕾切尔·伍德、玛丽莎·托梅、保罗·吉亚玛提等演员,影片即将在2011年的10月14日上映,目标直指本年度的颁奖季的意图非常明显,不过在这之前,观众们将在8月31日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当天领略到此片的风采。

国际在线独家稿件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编译:宴欣

标签:鲁尼 三月十五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