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威尼斯竞赛片单即将公布 《十三钗》有望入围

2011年07月21日 23:5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Amor的开膛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白蛇传说》有望揭幕展映单元(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凤凰网娱乐讯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就将于7月28日公布各单元入围片单。而有消息称,张艺谋的大作《金陵十三钗》有望入围竞赛单元。而许鞍华的《桃姐》、魏德圣的《赛德克巴莱》、张元的《有种》、杜琪峰的《夺命金》也都有希望入围竞赛单元或者各个展映单元。

除了参加竞赛单元和展映单元之外,由扬子制片、程小东执导的电影《白蛇传说》也有望奔赴威尼斯展映,并极有可能为展映单元开幕。而此前在上海电影节上,杨子曾宣布将奔赴威尼斯举办“白蛇传说之夜”活动,如此一来,《白蛇传说》在国际电影界的声势将大大提升。而备受瞩目的《金陵十三钗》也被爆出为了参加威尼斯电影节已经完成样片的制作,而魏德胜的新作《赛德克巴莱》也已经完成制作,完全有可能参与竞赛。

[责任编辑:许思鉴] 标签:威尼斯电影节 白蛇 黄圣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