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清水崇新片《恐怖兔子》 正式入围威尼斯电影节

2011年07月29日 11:05
来源:电影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左起)导演清水崇、女主角满岛光

(左起)导演清水崇、女主角满岛光

《恐怖兔子3D》香川照之剧照

《恐怖兔子3D》香川照之剧照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咒怨》导演清水崇的最新作《恐怖兔子3D》将正式在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上进行展映。继2010年《战栗迷宫3D》之后,清水崇的作品已连续3年入围威尼斯电影节。另外,已有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有意购买《恐怖兔子3D》的海外发行权。

《恐怖兔子3D》入围的是本届威尼斯电影节“Orrizonti”单元,该单元设立“Orrizonti奖”与““Orrizonti”评委会特别奖”,旨在上映激进创新的优秀电影作品。

连续3年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的清水崇激动不已,他表示作为一名专门拍摄恐怖片的导演来说,能够连续3年入围令其颇感惊讶。在2010年威尼斯电影节的颁奖礼上,作为“3D电影奖”评委会主席的清水崇,为了宣传这部《恐怖兔子3D》,他曾头戴“兔子头盔”亮相红毯,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对于此次入围,清水崇表示“去年走在海岸线红毯上的那只兔子,将在今年把家族羁绊的恐怖体验带给大家。”

该片讲述了一对姐弟在看3D电影的过程中,一只巨大的白兔布偶竟从银幕上蹦出,将这对姐弟带入一场恐怖离奇的异度空间奇遇……女主角由满岛光饰演,香川照之、大森南朋、绪川玉木等实力派影星都将有精彩出演。

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2011年8月31日到9月10日举行。影片《恐怖兔子3D》将于2011年9月1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