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桃姐》闯威尼斯 叶德娴刘德华“母子档”走红毯

2011年07月29日 14:54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敬姝 丹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金报讯(特约记者 敬姝 记者 丹娜 见习记者 俞威岚)昨日记者获悉,由许鞍华执导,刘德华、叶德娴主演,以描写“特殊母子情”为题材的剧情片《桃姐》获邀入围将于9月举行的第六十八届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据悉,刘德华届时将和“母亲”叶德娴一起走上红地毯。

导演许鞍华第一时间得到《桃姐》入围威尼斯竞赛单元的消息,略显兴奋的她表现从容:“我心里面一直跟自己说希望退休之前,自己有作品可以入围康城或威尼斯影展,现在终于给我等到了。最开心是威尼斯电影节看完全片,就第一时间通知我们入围竞赛,实在太好了。”

刘德华去年主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就入围竞赛单元,今年又有电影入围,连续两年出席威尼斯影展,华仔雀跃地表示:“跟叶德娴难得合作,还可以齐齐拖着手走红地毯,当然开心。我人生里又多一次跟叶德娴一起创造的难忘经历了。同时也喜见华语作品备受重视,《桃姐》是一部地道的香港题材电影,可以让更多香港情怀的作品及地道的香港制作带来鼓舞和信心。加油!香港电影!”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刘德华 走红毯 桃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