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杜琪峰《夺命金》入围威尼斯 刘青云携妻游意大利

2011年08月11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杜琪峰感谢台前幕后的付出。 来源:香港《成报》

中新网北京8月11日电 继电影《神探》、《放逐》及《柔道龙虎榜》后,杜琪峰导演再凭《夺命金》入围“第68届威尼斯影展”的竞赛部分,杜琪峰将连同演员刘青云何韵诗胡杏儿到影展出席全球首映。

据香港《成报》消息,《夺命金》刚拍完不久,威尼斯影展主席就决定将影片纳入竞赛作品之一,因为片种及题材相当吸引人,电影借3个北京各异的角色,因一宗离奇劫案串连起来。

杜琪峰对入围影展感到惊喜,特别感谢老板林建岳,他说:“多谢林老板给我较多的时间,让我去创作自己喜欢的电影,更感谢所有演员用尽全力去演这部戏。我自己很喜欢这部戏,希望这次会有好成绩。”

男主角刘青云将带太太郭蔼明一同前往威尼斯,他说:“好开心,这次可以同杜琪峰导演去威尼斯。我老婆计划会先去意大利玩,然后再去威尼斯会合大队。”何韵诗笑言自己无心插柳下能够幸运入围,证明只要不计成果便有收获,她说:“真的很惊喜,没想到第一次同杜琪峰导演合作就可以去威尼斯。我再苦恼要穿什么衣服,或者可以走红地毯时露个背给大家看。”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杜琪峰 刘青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