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威尼斯竞赛片《夺命金》曝剧照 杜琪峰希望获奖

2011年08月11日 09:02
来源:电影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夺命金》海报

《夺命金》海报

《夺命金》剧照

《夺命金》剧照

由寰亚电影投资的电影《夺命金》,是著名导演杜琪峰筹拍多年的黑色写实主义电影。的电影一向充满个人风格,备受国际影展推崇。此片刚完成拍摄工作,由于片种及题材吸引,已经成功入围第68届威尼斯影展的竞赛部分,成为影展第22部竞赛作品。杜琪峰及男女主角刘青云何韵诗胡杏儿已计划前往威尼斯出席此片的全球首映,另一男主角任贤齐则因档期问题未能前往。

《夺命金》刚完成拍摄不久,威尼斯影展主席Marco Mueller已决定影片能够成为竞赛作品,因为片种及题材相当吸引。电影借三个背景各异的角色:银行职员Teresa(何韵诗饰)、黑帮中人三脚豹(刘青云饰)及警队督察张正方(任贤齐饰),因一宗离奇劫案而串连起来。到底处身泡沫时代,冲击不绝,人在金钱与原则之间应如何自处?一场股灾,一袋现金,引发这时代的终极矛盾。

此片入围威尼斯影展,所有演员及杜琪峰均表示惊喜。杜SIR表示:“要多谢林老板!感谢他给我时间让我去创作自己喜欢的电影,更加多谢所有演员的卖力拍摄,青云更没话说!知道青云、阿诗、杏儿度期去威尼斯都好开心。现在赶紧做后期,我自己很喜欢这部戏,希望今次会有好成绩。”

男主角刘青云今次将携同妻子一同前往威尼斯,心情非常轻松:“好开心,今次可以同杜SIR去威尼斯!我现在同老婆计划可能会早点过去意大利玩,然后再去威尼斯,就当放假了。”

至于两位女主角,何韵诗对于电影能够入围威尼斯感到欣喜,已立即在微博表示自己无心插柳但却能够幸运入围,证明只要不计成果,便有收获。她表示:“真是好惊喜,我一直都好欣赏杜SIR,好想同他合作,想不到今次第一次合作就可以去威尼斯!从来都没想过,整天看见这个国际影展好盛大,演员又穿得那么漂亮,我现在还苦恼穿什么好。我就想走红地毯时要露背!”另外她亦表示,其实9月正值她舞台剧彩排得如火如荼之时,要尽力抽档期去威尼斯,但亦希望不会影响到舞台剧彩排,以免影响10月的演出。而在戏中饰演任贤齐妻子的胡杏儿,已极力跟TVB争取档期希望能够前往。

下一页更多精彩剧照

标签:杜琪 威尼斯 剧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