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白蛇》曝威尼斯影展单人海报 黄圣依水漫金山

2011年08月15日 08:09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黄圣依“水”漫金山

滔天巨浪之中,白娘子屹立于浪尖中,白色衣袂乱舞,蛇身在后面翻江倒海,只有蛇尾可见,纵观整幅海报,水漫金山的大气势跃然而出。白娘子冷峻的表情,又透露出为爱不惜付出一切的勇气与决绝。

由中国巨力影视出品,巨力影视总裁杨子担任出品人,香港著名制片人崔宝珠监制,香港著名导演程小东执导,由李连杰、黄圣依、林峰、蔡卓妍、文章、徐若瑄、姜武、杨千嬅杜汶泽罗家英、林雪、郭羡妮等明星联袂出演的魔幻动作爱情电影《白蛇传说》日前曝光威尼斯影展官方单人海报。李连杰手执禅杖不怒自威,黄圣依滔天巨浪中飘然而至,林峰凌波微步般的完美颠覆,阿Sa丛林深处的野性清纯,文章金钹亮相的帅气,以及徐若瑄红妆妖艳中的魅惑与杀气,都被表现的淋漓尽致。此外,电影中的六大魔幻场景也一一曝光,法海远处的火山,白娘子的水漫金山,许仙亡命奔跑的金山寺,青蛇嬉戏的妖界丛林,能忍身后若隐若现的雷峰塔,以及千年雪妖制造的雪域幻境,都极富神话气势、东方神韵,也是现代特技呈现出的新视觉。据片方介绍,《白蛇传说》主创本月底将赴威尼斯参加电影节,此次曝光的单人海报是威尼斯影展官方首批海报,另有几版官方海报也将于近日公布。

李连杰黄圣依各显“神通”六大角色终极猜想

此前电影《白蛇传说》分别曝光过李连杰和黄圣依的单人海报,如今再曝六大角色的单人海报,林峰、阿Sa、文章、徐若瑄四位主演的海报尚属首度曝光。

此次曝光的单人海报中,李连杰手执禅杖猛然回头,神情严肃,好像后面险情千钧一发,而脚下的水与远处的山在阳光的照耀下竟然倍显温暖,颇令人惊奇。早前就传出李连杰人性化法海的消息,但在这张海报中表现的尤为明显,暖色调成为主色系,令人看上去倍觉温馨。如此看来,法海必将在影片中有一番挣扎,捉妖固然是天职所在,但不分正邪一网打尽未免显得太过火,特别是爱徒能忍也将面临成魔的局面,另外,法海手执禅杖转身迎战还是主打李连杰的功夫。

黄圣依则屹立于滔天巨浪之中,后面的蛇身若隐若现,坚毅的表情更彰显出为爱决战的勇气与信心,势必将水漫金山进行到底。林峰在金山寺附近的山林中被众僧围追堵截,正处于奔跑之中的许仙呲牙咧嘴,用力挥舞手臂,不禁使人猜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阿Sa则置身于于妖界的广阔丛林中,异常美丽,恍若梦境,青蛇的蛇尾在绿林中若隐若现,其野性、清纯的一面呼之欲出。文章手持双钹,架势十足,神情中更有一股青春不羁的风采,但背后若隐若现的蝙蝠则暗示了他以后成魔的道路。徐若瑄则将妖艳进行到底,但见雪域幻境中千年雪妖一袭红衣,红唇欲滴,又手执青龙大刀,妖艳中带着杀气扑面而来。虽然不知道她是不是像狐妖一样色诱法海,但与法海的巅峰对决则必不可少。

除了文章的能忍,徐若瑄的千年雪妖,六大角色中的其他四位都是《白蛇传》这一神话的经典形象。然而即便是法海、白娘子、许仙、青蛇这四个角色,看上去都别有一番风味。可以说,这六大单人海报与人物形象相得益彰,既暗示了人物的性格与命运,又展现了东方魔幻的魅力与气质,令人大感期待。

真功夫+新特技打造东方魔幻新视觉

此次公布六大单人海报各有特色,每个人物所处的环境、情势不同,每个人物表现出的动作、神情也不相同,但是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势却被表现的淋漓尽致。权威电影杂志《SCREEN》在采访影片监制崔宝珠那期刊物上,曾度评价电影《白蛇传说》“神话气势、东方神韵与现代特技三合一,营造出了《后天》《2012》那种好莱坞灾难大片的视觉表现。”导演程小东也表示,有李连杰的真功夫,再加上诸多现场特技和数以千技的CG特效镜头相结合,会是比传统动作片更眩更过瘾的“东方魔幻新视觉”。据悉,影片的后期特效在韩国、美国和香港三地进行,集合了国际顶尖水准的特效团队。整体特技水平会呈现出《魔戒》、《哈利波特》等好莱坞魔幻大片的水准,并将独具“程小东+李连杰”华丽的中国功夫与东方千年神话别有的东方神韵。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黄圣依 水漫金山 威尼斯影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