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白蛇传说》曝威尼斯影展官方单人海报 (组图)

2011年08月15日 10:50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白蛇

白蛇

由中国巨力影视独家出品,巨力影视总裁杨子担任出品人,香港著名制片人崔宝珠监制,香港著名导演程小东执导,由李连杰黄圣依林峰蔡卓妍文章徐若瑄姜武杨千嬅杜汶泽罗家英、林雪、郭羡妮等明星联袂出演的魔幻动作爱情电影《白蛇传说》日前曝光威尼斯影展官方单人海报。李连杰手执禅杖不怒自威,黄圣依滔天巨浪中飘然而至,林峰凌波微步般的完美颠覆,阿Sa丛林深处的野性清纯,文章金钹亮相的帅气,以及徐若瑄红妆妖艳中的魅惑与杀气,都被表现的淋漓尽致。此外,电影中的六大魔幻场景也一一曝光,法海远处的火山,白娘子的水漫金山,许仙亡命奔跑的金山寺,青蛇嬉戏的妖界丛林,能忍身后若隐若现的雷峰塔,以及千年雪妖制造的雪域幻境,都极富神话气势、东方神韵,也是现代特技呈现出的新视觉。据片方介绍,《白蛇传说》主创本月底将赴威尼斯参加电影节,此次曝光的单人海报是威尼斯影展官方首批海报,另有几版官方海报也将于近日公布。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威尼斯影展 白蛇传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