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详讯: 彼特-丁拉基荣获迷你电视剧最佳男配角

2012年01月16日 10: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电视类最佳男配角:彼特·丁拉基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早,第69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 彼特-丁拉基凭借《权力的游戏》荣获迷你电视剧最佳男配角。

《权力的游戏》讲述的故事发生在一块虚构的大陆——维斯特洛上,剧情主要讲述北境之王Stark家族的领主Eddard Star受国王邀请进入议会,成为国王的右手——首相之后引发的一系列爱恨交织,生离死别的事件。

《权力的游戏》这部电视剧将标志着正统史诗奇幻剧出现在电视网上这一里程碑时刻的到来。

这部根据George R. R. Martin的系列畅销小说改编的影视剧,是由David Benioff(《特洛伊》的制片人)和D.B. Weiss(游戏《光晕》的编剧)担任制片。

《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目前已经完成了第二季的拍摄工作,该剧于2012年4月回归。此前有媒体披露,《权力的游戏》在第二季拍摄阶段,第三季和第四季的直接续订,并且两季将会在明年拍摄9个月。

近几年,成功的科幻剧有ABC的《Lost(迷失)》和NBC的《Heroes》,灵异系列的有CW的《Supernatural(邪恶力量)》以及HBO的《True Blood》,唯独奇幻系列剧却从未出现在黄金时段的电视剧节目表上,而《权力的游戏》恰恰就填补了空白,这是一部包含了剑、龙、魔法的作品。

[责任编辑:高方] 标签:丁拉基 电视剧最佳男配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