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详讯:克莱尔-丹尼斯获得电视剧情类最佳女主角

2012年01月16日 10:4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克莱尔-丹尼斯凭借《家园》获得电视剧情类最佳女主角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早,第69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克莱尔-丹尼斯凭借《家园》获得电视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家园》已经获得金球奖最佳剧情类电视剧奖。

《家园》由戴米恩-路易斯和克莱尔-丹尼斯(曾主演《罗密欧与朱丽叶》)主演,是一部根据以色列剧集改编的悬疑剧。讲述了失踪多年的美军士兵尼古拉斯在阿富汗被解救后,回到美国获得英雄般的礼遇,但中情局女特工卡瑞却怀疑他已叛变。该剧结合当前反恐热点,无论是编剧、表演都属上乘,上周日大结局吸引到203万观众观看,这一90分钟特别集比该剧首映收视(108万)大涨58%,不仅创造其最佳收视,同时也成为Showtime历史上收视最高的新剧。此外,该台王牌剧集《嗜血法医》第六季的大结局也吸引到271万观众,创造了该剧今年的最好成绩,也同时打破了Showtime今年单集收视最高纪录。

《家园》虽然是以追查潜伏恐怖分子为主的悬疑风格,剧中却还有对于家庭,对于战争,对于种族问题的一系列思考和探索。因此,获得评委的青睐,这次《家园》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剧情类电视剧奖两项大奖。

[责任编辑:高方] 标签:莱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