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详讯:《艺术家》荣获最佳音乐/喜剧类电影

2012年01月16日 11: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艺术家》导演亲吻女主角

《艺术家》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早,第69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艺术家》荣获最佳音乐/喜剧类电影奖。

此前,《艺术家》荣获纽约在线影评人协会最佳影片、波士顿影评人协会最佳影片、华盛顿影评人协会最佳影片、演员工会奖提名、广播影评人协会提名等多项提名和大奖,此次备战“金球奖”同样备受关注,最终荣获最佳音乐/喜剧类电影、最佳电影原创配乐奖和最佳音乐/喜剧类电影男主角三项大奖。可谓最大赢家。

迈克尔-哈扎纳维希乌斯的《艺术家》用超凡的野心重现了好莱坞黄金时期的电影,算是一次真正的回归,不仅在形式上,连故事情节、人物角色和所有的细节。这是导演本人对好莱坞古典主义时期电影精华的提炼浓缩,再次将电影艺术创作和商业素材完美得结合起来。

《艺术家》用默片的形式讲述了发生在默片时代向有声电影时代转化过程的故事,所有细节用力求做到惟妙惟肖,借此向好莱坞电影致敬。

《艺术家》讲述的故事发生在1927年的好莱坞,男主角是一个默片明星,潇洒又优秀的舞蹈演员。然而有声时代来临之后,一切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男女主角的表情和动作更为夸张,且有多段富有激情的舞蹈戏码。这样的影片和表演在如今都不常见了,也因稀有而显得可贵。

[责任编辑:高方] 标签:喜剧类 艺术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