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详讯:乔治-克鲁尼凭《后人》荣获最佳剧情类男主角

2012年01月16日 11:5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乔治-克鲁尼获剧情类电影最佳男主角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早,第69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乔治-克鲁尼凭借《后人》荣获最佳剧情类男主角。

乔治-克鲁尼在片中饰演一位面临中年危机的父亲,他对这样的角色已经轻车熟路,拿捏得非常好。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他褪去了老帅哥的架子,没有舞刀弄枪,不玩搞怪耍酷,转而成了一个被妻子背叛的丈夫,一个努力调节与孩子关系的父亲,一个面临困扰与纠结的中年男人。带给我们的却是满满的感动和淡淡的忧伤,还有他返璞归真,毫不做作的精彩表演。

《后人》已经获得洛杉矶影评人协会最佳影片、国家影评人协会最佳男主、纽约在线影评人协会最佳剧本等多个奖项,此次金球奖获得最佳剧情类男主角和最佳剧情片两项大奖。

[责任编辑:高方] 标签:鲁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