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9届金球奖定主持人选 “毒舌”热维斯争议中归来

2011年11月18日 08:21
来源:时光网 作者:利小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金球奖,哥又回来了!”(设计台词)

时光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已经连续担任了两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主持人的英国喜剧男星瑞奇-热维斯,已确认继续主持即将在明年初举办的第69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在今年的第68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瑞奇-热维斯曾因肆意嘲讽多位好莱坞大腕以及金球奖主办方而遭舆论炮轰,一度被外界认为不会继续担任金球奖主持工作。

现年50岁的“毒舌”瑞奇-热维斯与金球奖颇有渊源,作为金球奖喜剧类电视剧最佳男主角得主的他在2010年和2011年连续主持了两届金球奖。在今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热维斯一张毒舌火力全开,嘲笑天后级歌手雪儿“年华不再”,讽刺科学教派的汤姆-克鲁斯与约翰-特拉沃塔为同性恋,揶揄有过吸毒堕落经历的小罗伯特-唐尼“很容易让人想起洛杉矶监狱和贝蒂-福特戒毒所”,甚至调侃金球奖主办方收受了《致命伴旅》制片商的贿赂。颁奖结束后,瑞奇-热维斯遭到各方的猛烈批评,他本人也曾坦承可能不会再担任金球奖的主持人。

瑞奇-热维斯火力全开的毒舌相当“恐怖”

如今,事态峰回路转,瑞奇-热维斯即将第三次以主持人的身份登上金球奖舞台。据此前的媒体报道,对于热维斯的回归,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内部产生了分歧,反对方认为热维斯形象不佳,继续主持会败坏金球奖的品牌。不过,颁奖典礼直播电视台NBC方面却力挺热维斯回归,对于NBC来说,收视率决定金球奖的成败。在2010的颁奖典礼上,热维斯的“毒舌”曾让金球奖的收视率较之前届飙升了12个百分点,2011年,“毒舌更毒”的热维斯更是令金球奖吸引了1700万的观众,收视率在同时段电视节目中位居第一。

第三次主持金球奖颁奖典礼,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瑞奇-热维斯是要做到比前两届更加肆无忌惮的“毒舌”攻击,还是会在强大的舆论压力下有所收敛,都是影迷和观众值得期待的事情。第69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2012年1月15日在洛杉矶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

[责任编辑:谷逸] 标签:金球奖 毒舌 颁奖典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