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滨帝国》季终掀高潮 300万观众同时观剧

2011年12月15日 10:55
来源:Mtime时光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海滨帝国》海报。

达斯汀-霍夫曼领衔的运动题材剧集《好运赛马》也在10点档进行了前瞻播放。

Mtime时光网12月15日报道 收获无数好评的口碑之作《海滨帝国》正式结束了第二季首轮电视网的播放。

这一季的结尾在令观众震惊的剧情中结束,同时也创造了300万观众的收视纪录达到了季度新高。包括晚上11点后的重播,在星期天这部剧集一共招揽到了380万的观众。如此优秀的季终收视情况高于上一季329万的收视成绩,也比上星期297万的观众人数增长不少。

同时,由奥斯卡影帝达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领衔的运动题材剧集《好运赛马》也在10点档进行了前瞻播放,收获到了110万的观众收看,为1月29日的首播开了个不错的头。

[责任编辑:周舞阳] 标签:海滨帝国 好运赛马 剧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