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唐尼与威瑟斯彭将任金球奖嘉宾 毒舌热维斯再放狠话

2012年01月13日 08:37
来源:电影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瑞奇·热维斯(图片来源:电影网)

唐尼与威瑟斯彭(图片来源:电影网)

电影网讯(编译/庞昭) 北京时间1月12日,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FPA)公布了第二批出席第69届金球奖(Golden Globe Awards)颁奖典礼的明星嘉宾主持,包括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吉米·法伦(Jimmy Fallon)、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 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罗伯·劳(Rob Lowe)、 米歇尔·菲佛(Michelle Pfeiffer)、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以及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在内的众多明星纷纷入选,他们将担任本届金球奖颁奖嘉宾。

由明星担任嘉宾主持向来是各大颁奖典礼的传统,金球奖也不例外,此次公布的第二批名单可谓星光熠熠,加上之前已经公布的嘉宾,萨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芙蕾达·平托(Freida Pinto)、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克里夫·欧文(Clive Owen)以及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本届金球奖的颁奖台无疑会吸引更多关注的目光。

第69届金球奖将于美国时间1月15日(北京时间1月16日)拉开序幕,此前主办方已经确定了颁奖礼主持人——极富争议的英国喜剧笑匠瑞奇·热维斯(Ricky Gervais),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三年登上金球舞台。不过这位向来我行我素的明星在回应媒体和大众对其的质疑时说,他将保持一贯的水准和风格。

“你们最好做好心理准备,因为我还和以前一样。”瑞奇·热维斯在接受BBC采访时说,“金球奖拥有数以亿计的观众,这个舞台值得你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就打算这么干一件足以令我结束职业生涯的事情。”

同时他还补充,“当然,你们也大可期待本届金球奖,因为我将会带来不同的话题和笑料。或许较往常可以放松点,或许不是,拭目以待。”瑞奇·热维斯的这番话不禁让人浮想联翩,但究竟他将干出点什么,还得等到颁奖当天才能知晓。

金球奖是美国最重要的电影与电视奖项之一,此奖从1944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最终结果由96位记者(其中约三分之二是兼职)的投票产生,被看做是奥斯卡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金球奖 嘉宾主持 狠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