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69届威尼斯电影节公布评委会名单 陈可辛入围

2012年07月15日 09:2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陈可辛成为第69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13日晚,第69届威尼斯电影节公布竞赛单元评委名单,中国香港导演陈可辛成为评委之一。目前,陈可辛正在北京和天津赶拍新片,8月底,在完成了国内部分的拍摄之后,陈可辛将奔赴水城参加威尼斯电影节。

今年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的评委会主席是美国导演迈克尔-曼,评委包括中国香港陈可辛,塞尔维亚艺术家玛丽亚-阿布拉莫维奇,法国演员、模特蕾蒂西娅-卡斯特,以色列导演、编剧阿里-福尔曼,意大利导演马提欧-加洛尼,瑞士导演乌苏拉-梅尔,英国演员萨曼莎-莫顿,阿根廷导演、编剧帕布罗-查比罗。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2012年8月29日至9月8日期间举行。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陈可辛 威尼斯电影节 评委会名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