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太极》入围威尼斯特别展映单元 成华语片“独苗”

2012年07月26日 16:50
来源:新民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电影《太极》海报

昨日晚间,片方宣布冯德伦导演的《太极》首部曲《太极1从零开始》同时受邀两大国际电影节:第69届威尼斯电影节非竞赛首映和第37届多伦多电影节“特别展映”。

威尼斯电影节与戛纳电影节、柏林电影节同为世界三大电影节,此次《太极1从零开始》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成为唯一参展华语片,据组委会说明,该片可列为“年度最受关注、最受观众欢迎的国际电影”。新任电影节主席阿尔伯托-巴巴拉在看完《太极1从零开始》粗剪后,对电影风格化的创新,以及内容丰富的层次赞不绝口,最终将其确定为今年电影节唯一入选的华语片。

同时,《太极从零开始》也收到了来自多伦多电影节的官方邀请。被称为“奥斯卡预演”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一向以选片精准、掌握市场脉搏闻名,每年吸引超过60个国家的年度精华影片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进行全球或北美首映。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太极 展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