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千年的愉乐》入围威尼斯电影节 寺岛忍扮接生婆

2012年07月30日 09:58
来源:m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千年的愉乐》宣传海报

剧照高良健吾、寺岛忍

实力派女星寺岛忍主演、著名导演若松孝二执导的最新作《千年的愉乐》正式入围将于8月29日在意大利开幕的第69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地平线单元”(ORIZZONTI)。

该片根据小说家中上健次的同名原作改编,讲述了一群为了维护“高贵血统”的男人之间上演的生与死的较量,以及描绘目睹这一切事件发生前后的接生婆(寺岛忍饰)的心境变化。高良健吾、高冈苍佑、染谷将太等人气男星饰演心中充满燃烧火焰的美男们,佐野史郎、山本太郎、井浦新等新生代影星也会有精彩出演。

导演若松孝二的作品曾多次入围海外影展并获奖。包括《联合赤军实录:通向浅间山庄之路》(2007年)、《芋虫》(2010年)入围柏林电影节;《11·25自决之日三岛由纪夫与年轻人们》(2012年)入围戛纳电影节;以及这部《千年的愉乐》入围威尼斯电影节,实现了若松孝二的作品入围全球三大电影节的梦想。尤其是《芋虫》令女主角寺岛忍摘得当年柏林电影节“影后”桂冠,期待寺岛忍与导演若松的此番合作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影片《千年的愉乐》预计2012年年内在日本上映。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若松孝二 作品 接生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