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威尼斯获奖影片昨公映 导演:能上映已是惊喜

2012年08月04日 06:14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昨日,由蔡尚君执导,陈建斌吴秀波主演,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人山人海》全国公映。导演蔡尚君凭借该片获得去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银狮奖”。昨日,他携编剧顾小白来蓉与观众见面,据蔡尚君透露,《人山人海》的审核期长达一年,而影片中太过敏感的镜头还是遭到删除,其中一些部分更是导演重新拍摄的。

作为一个复仇故事,《人山人海》的题材颇具话题性和争议性,涉及犯罪、复仇等元素, 蔡尚君认为,在《人山人海》中,他展现的是一个社会侧面,是真正中国底层小人物的生活。而《人山人海》能够过审上映对他而言已是惊喜,至于影片票房如何他不会过分强求。

标签:影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