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迪-福斯特金球奖高调出柜 俩儿生父疑为同一人(图)

2013年01月15日 17:33
来源:中新网

朱迪·福斯特领奖。

朱迪-福斯特领奖(图片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朱迪-福斯特14日获颁第70届金球奖终身成就奖,长久以来被传为女同志的她,在致谢词时终于正式出柜,但她说:“我希望你们大家不会把这当成发表出柜演说的重要夜晚,因为我早在大概一千年前石器时代就出柜了。”

朱迪的同志身份在好莱坞一直是个“公开的秘密”,但她向来极为保护个人隐私,却在领奖时一反常态的自剖,立刻成为晚会高潮,并被誉为影史最感人的谢词之一。她先幽默地吊大家胃口,宣称要大声且骄傲地分享她从未公开的事,还说她的公关此时一定比她更紧张,接着却说:“我现在单身。”

她随后笑称,其实早在年轻时候就已对好友、同事坦承性向,接着渐渐对所有她认识且实际接触的人开诚布公。她说她了解现在的明星总得把私生活摊在台面才有话题,但她3岁就以童星出道,已经活了一辈子宛如实境节目的生活,也够久了。

其实这并不完全算是朱迪首度出柜。2007年她在获颁另一项女性成就奖时,曾首度公开感谢制片前女友西妮柏纳,陪她度过一路的甘苦。她在1992年与理查-基尔合作《男儿本色》时,与西妮相识交往, 16年后分手,期间生了两个儿子,现两个儿子已15、12岁。她从未公开生父身份,两个儿子昨陪她出席晚会,长相像双胞胎,外界推测生父应是同一人。

她说,如今能够获奖,绝不能不感谢与她相知20年的西妮。她称西妮为“我生命中的挚爱、与我一同养育儿子的双亲、我的前任爱侣,我生命中的灵魂姐妹”,“谢谢你西妮,我以我们的另类家庭为傲,我们的儿子是我呼吸的理由。”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出柜 金球奖 男儿本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