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妮-海瑟薇拒绝透露“秘方” 称减肥是角色需要(图)

2013年01月16日 15:4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获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奖的安妮-海瑟薇在《悲惨世界》中扮演一个为了养活子女而出卖身体的妓女。为了更生动地扮演此角色临死的模样,安妮-海瑟薇采用地狱式的减肥方式,成功减去10公斤。媒体对海瑟薇的减肥秘方十分感兴趣,但她决定不透露这个“秘方”,以免对想减肥的人产生消极影响,“我不希望为了能演好一个快死的角色而采取的饥饿疗法,会让有些人有其他念头,并希望用这种方式来掉了几斤肉,那可就害人了。”

海瑟薇说:“我是一名演员,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我有种感觉,媒体把我减肥的事情夸大得有些离谱了。”她还说:“我减肥绝不是为了更好看。我需要在影片里扮演一个看起来要死了的人,但我担心对于我减肥的关注,将会导致不健康的饮食习惯。”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海瑟薇 秘方 悲惨世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