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球奖获奖影片仅2部有望在内地上映

2013年01月16日 16:26
来源:新晚报 作者:张铂

本报讯(张铂) 金球奖已经颁发,作为中国内地观众来讲,最关心的莫过于到底哪部获奖影片可以在大银幕上看到。记者得到消息,获得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的《悲惨世界》有望引进中国内地,在3月份和观众见面。《悲惨世界》由《国王的演讲》导演汤姆-霍伯执导,安妮-海瑟薇等六大好莱坞巨星主演。该片在第70届金球奖上获得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

另外,入围剧情类最佳女主角角逐的《海啸奇迹》最近也有消息传出,将在3月引进内地。该片由曾拍摄《孤儿院》的西班牙新锐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执导,在西班牙上映后获得超过5000万美元票房,成为西班牙影史上最卖座的本土影片。

其他获奖影片如《逃离德黑兰》等,因为题材问题,观众在大银幕上观看到的机会很渺茫。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金球奖 悲惨世界 上映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