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基德新片入围威尼斯影展 正式片单7月底揭晓

2013年05月30日 17:22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扭腰客

金基德去年凭借《圣殇》问鼎金狮奖,今年再次入围

时光网讯 虽然威尼斯电影节尚未正式公布竞赛单元片单,但是首部入围的影片日前已经提前揭晓:韩国导演金基德将携新片《莫比乌斯》(Moebius,暂译)再次征战水城。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第69届威尼斯影展的金狮奖获奖影片就是金基德的《圣殇》,不管今年他能否再度得奖,连续两年入围本身已是一件荣耀。2013年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8月28日-9月7日举行,意大利著名导演贝纳尔多-贝托鲁奇将担任评审团主席。  

《莫比乌斯》由韩国男星曹在显、80后女星李恩雨以及小演员徐英洙主演,讲述一个意外造成儿子致命伤的女人和一个自宫赎罪的男人之间的故事。从剧情设置上来看,是一个一贯的金式邪恶故事,不过具体的故事情节将如何发展,片方暂时没有公布更详细的信息。这也是金基德继《漂流欲室》《收件人不详》《空房间》以及《圣殇》后,第5次收到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邀请。  

根据威尼斯电影节官方网站的公告,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8月28日至9月7日举行,意大利著名导演贝纳尔多-贝托鲁奇获邀担任评审团主席。本届影展竞赛片单、展映片单将于7月底召开的发布会上正式宣布。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威尼斯电影节 金基德 贝托鲁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