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意大利女星爱娃任威尼斯电影节开闭幕式主持人

2013年07月10日 09:4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爱娃·洛克波诺(资料图)

爱娃-洛克波诺(资料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 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The 70th Venice Film Festival)公布了开闭幕式主持人选:意大利知名女星爱娃-洛克波诺(Eva Riccobono)将担任本届电影节开闭幕式主持人。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8月28日至9月7日之间举行。由《人类之子》导演阿方索-卡隆执导、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乔治-克鲁尼联袂主演的3D科幻片《地球引力》(Gravity)获邀成为本届电影节开幕影片。

爱娃-洛克波诺出生于意大利巴勒莫(Palermo),长于意大利米兰(Milan),其父是意大利人,母亲是德国人。洛克波诺以模特的身份出道,天生丽质迅速成名,并与世界一流的摄影师频繁合作,很快成为享誉国际的世界名模。洛克波诺还是世界知名时尚品牌代言人,她代言的品牌包括阿玛尼(Giorgio Armani)、费雷(Gianfranco Ferrè)、温加罗(Emanuel Ungaro)和杜嘉班纳(Dolce &Gabbana)。

2002年,爱娃-洛克波诺踏入意大利影视圈,首次亮相电视银幕,她担任一档电视节目主持人,其精彩表演获得观众的广泛好评与追捧。2008年,洛克波诺主演喜剧《奢华奇妙之旅》(Grande, grosso e Verdone),在片中她饰演一位充满梦想的单身女子,首次触电大银幕的她即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2012年,洛克波诺在导演保罗-弗朗基(Paolo Franchi)新作《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夏天》(E La Chiamano Estate)中饰演一位沉溺于海洛因的妓女,本片在罗马电影节放映后其饰演的角色获得巨大争议,尽管如此,她依然帮助导演摘下了罗马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的桂冠。

2013年,洛克波诺的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其出演影片《Passione Sinistra》获得观众喜爱,她因此摘下意大利电影杂志《Ciak》评选出的最佳女配角奖。目前,爱娃-洛克波诺可谓片约不断,其新作《放浪形骸》(Niente può fermarci)、《La vita oscena》均在2013年年内上映。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女星 娃·洛克波诺 威尼斯电影节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