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再曝新片 特瑞-吉列姆新片在列

2013年07月16日 11:55
来源:凤凰网娱乐

《零点定理》剧照

《零点定理》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再添新片。美国著名导演特瑞-吉列姆的新片《零点定理》入围。此前有消息,韩国著名导演金基德的新片《莫比乌斯》也入围了本届威尼斯主竞赛电影,而正式的入围片单将于7月底揭晓。

特瑞-吉列姆一直游离于好莱坞主流之外,代表作为《12只猴子》、《妙想天开》等。他的电影带有鲜明的个人风格,如倾斜的镜头,强烈的对比色彩,戏谑讽刺的故事和疯子般的人物。其中《12只猴子》以科幻题材为他收获了很多死忠粉丝。此次入围威尼斯的新片《零点定理》仍然主打科幻题材。从海报上来看,依旧延续了吉列姆的鲜明风格。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特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