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乔》首映获好评 尼古拉斯-凯奇愿为导演全裸后空翻

2013年09月01日 00: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继2009年的《坏中尉》威尼斯电影节首映后,暌违四年,尼古拉斯-凯奇带着新片《乔》再次亮相水城,让人欣慰的是,这部片的首映再次为凯奇赢得了久违的演技好评,让他成为本届威尼斯影帝候选人之一。当地时间8月30日晚,《乔》的主创与导演悉数走上首映红地毯,凯奇一袭黑色西装,与年轻貌美的韩裔妻子AliceKim大秀恩爱。

《乔》由凯奇与曾出演《生命之树》、《密西西比河上的玛德》的童星泰尔-谢里丹一同主演。尼古拉斯-凯奇在片中扮演一个叫做乔-蓝桑姆的男人,他生活艰苦、脾气暴躁,还有前科。乔一直隐居,直到他碰到一个交了厄运的孩子,一切都变了。影片导演是今年上半年执导《雪崩王子》获柏林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的大卫-戈登-格林。凯奇毫不掩饰对这位导演的欣赏之情,表示不顾一切地想和他合作:“我愿意为了他全裸做三个后空翻。”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首映 回归 好评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