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韦恩斯坦买下《踪迹》北美版权 成威尼斯首笔交易

2013年09月03日 07:52
来源:电影网

《踪迹》剧照

由约翰-卡兰导演、米娅-华希科沃斯卡和亚当-德利弗主演的《踪迹》日前在威尼斯影节举行世界首映备受好评,哈维-韦恩斯坦的团队很快买下了该片在美国的版权。这笔交易由创新艺人经纪公司和Hanway公司促成,很快影片还会在特柳赖德电影节和多伦多电影节进行展映。

《踪迹》讲述一个年轻女人在四只骆驼和一条忠诚的狗的陪伴下徒步1700英里穿越澳大利亚的故事。女主角从悉尼出发到艾丽斯斯普林斯,而《纽约客》和《国家地理》的摄影师里克-斯莫兰则特地从美国赶到澳大利亚全程记录她的壮举,在旅途中两人产生不一样的情愫。作为一部明显的“公路片”,史诗级篇幅展现了澳大利亚的西部风光的壮阔动人。

影片导演约翰-卡兰曾导演过《面纱》、《生命中最痛》、《爱不再回来》等影片。其中《面纱》是中美合拍片,在中国广西拍摄。讲述十九世纪二十年代一对年轻的英国夫妇来到中国乡村生活的故事。曾被美国媒体评为年度十大影片之一,并获金球奖最佳配乐提名。

电影《踪迹》改编自罗宾-戴维森的自传体《轨迹》,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的表演赢得广大影人肯定。她早前出演过《爱丽丝梦游仙境》、吉姆-贾木许的《唯爱永生》、朴赞郁的《斯托克》等影片,目前新片计划还包括吉尔莫-德尔-托罗《猩红山峰》、奥利维耶-阿萨亚斯《锡尔斯玛利亚》,她天生诡异于好莱坞女孩的独特气质令人印象深刻。

韦恩斯坦计划《踪迹》于2014年上映。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踪迹 Hanway 威尼斯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