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零点定理》亮相威尼斯 导演特瑞吉列姆现场搞怪

2013年09月03日 08:17
来源:Mtime时光网

老顽童吉列姆现场搞怪

时光网讯 当地时间9月2日,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进入开幕以来的第六天。著名导演特瑞-吉列姆执导的竞赛片《零点定理》威尼斯首映。该片由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马特-达蒙、本-威士肖等众星出演,不过当天来到威尼斯的只有大卫-休里斯、梅兰尼-蒂埃里两位主演,场面略显冷清。导演特瑞-吉列姆现场一身休闲上衣加凉鞋,显得特别随意,他还在摄影机前多次搞怪,使得场面活跃不少。

特瑞-吉列姆所带到威尼斯的《零点定理》是一部在主题上和《妙想天开》颇有些类似的影片。连吉列姆本人都说:“1984年,我拍摄了《妙想天开》,我觉得那部电影在当时描绘了我们的生活;而《零点定理》就是一部描绘我们现在生活的电影。”不过,这部电影在媒体处获得的评论并不算好。indieWIRE给了影片B-的分数,并评论说:“这部影片既不令人激动,但也不令人失望。除了吉列姆那一贯的特色之外,我们还能在布景、瓦尔兹的表演和服装设计中看到更多的细节和内容。影片没有回归吉列姆之前那些影片的特色,它不是什么《妙想天开》。但是,这却是吉列姆这十年以来最好的一部电影了。所以,我们更期待他的下一部。”《综艺杂志》称:“吉列姆的这部电影,有点反乌托邦的情节,但是充满了并不好笑的笑话和半生不熟的想法。”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零点 吉列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