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杀死汝爱》威尼斯获赞 “哈利波特”演技得好评

2013年09月03日 08:20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扭腰客

《杀死汝爱》影片海报

“哈利-波特”雷德克里夫在威尼斯收到影迷热烈欢迎

时光网讯 演约翰-克洛基达斯新作、圣丹斯电影节大热影片《杀死汝爱》于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1日亮相威尼斯电影节。影片放映之后,多家国外媒体对影片质量和演员表演给予盛赞,其中饰演美国传奇诗人艾伦-金斯堡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更是获得多数好评。这部影片目前已经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定于10月18日北美公映。  影片聚焦了美国“垮掉的一代”,描写了一起于1944年发生在纽约曼哈顿河畔公园的凶杀案,当时19岁的哥伦比亚大学生卢西安-卡尔用刀杀害了同性恋者大卫-卡莫埃尔,其好友——“垮掉的一代”代表性人物——杰克-凯鲁亚克和同性恋诗人艾伦-金斯堡因此事受牵连。同时影片也对同性恋诗人艾伦-金斯堡(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饰)、杰克-凯鲁亚克(杰克-休斯顿饰)、威廉-伯罗斯(本-福斯特饰)以及卢西安-卡尔(戴恩-德哈恩饰)之间的友谊进行了刻画。由于该起案件中的恐同色彩,艾伦-金斯堡以此事件为题材发表了著名的诗作《Kill Your Darlings》,也就是这部新片片名的来源。

威尼斯放映之后,多家媒体给予影片盛赞。《综艺》认为:“该片是垮掉的一代一个神秘的脚注,有着充实与熟练的表演,生动的视觉效果和黑色诗意呈现。”《卫报》则表示:“《杀死汝爱》可能是对知识分子道德迷宫的一个完美形容,它讲述了一个足够完美却流传至今的故事。”《好莱坞报道者》则对雷德克里夫的演技表示赞赏:“随着节拍的推进,雷德克里夫展现了一个不可替代的艾伦-金斯堡。”  此外,影片还汇聚了《嗜血法医》的主演迈克尔-C-豪尔、《文科恋曲》中的小美女伊丽莎白-奥尔森、大卫-克罗斯、詹妮弗-杰森-李、以及凯拉-塞吉维克等众多演技明星的加盟。威尼斯电影节的威尼斯日单元展映之后,本片定于10月18日在北美公映。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演技 威尼斯电影节 杀死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