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奥斯卡战场亦秀场 海瑟薇弗兰科玩反串

2011年03月01日 08:51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佩内洛普·克鲁兹

安妮·海瑟薇

斯嘉丽·约翰逊

如果说奥斯卡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那颁奖典礼前的红毯就是女星及各大服装服饰品牌的前战。身着纪梵希新款淡紫色礼服的凯特·布兰切特登场最有范儿,裙子上的缀珠图案和飘逸的裙摆看上去优雅高贵,而一头挽在耳后的金色短发,完全是一副“女王驾到”的派头。与其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大导演蒂姆·波顿的爱妻海伦娜·伯翰姆·卡特,这位英国女星一惯爱走哥特风,今年她穿着一身还算正统的黑裙,戴着小圆墨镜,手拿黑白相间的丝绸折扇出现,乍一看仿佛收敛了不少。但转眼间她把裙摆一撩,原来机关暗藏——她在腿上绑了个英国国旗,在东道主美国的地盘上,她唱的这一出爱国戏颇有点“砸场子”的意味。

红色是今年女星们的首选,安妮·海瑟薇的Valentino端庄优雅,符合主持人的身份;詹妮弗·劳伦斯的红裙设计简洁却不失性感,勾勒出她的完美身材;上届影后桑德拉·布洛克的红裙虽然也以端庄为主,但是胸前的折片和背后的蝴蝶结设计,又为她增加了一丝俏皮的感觉。斯嘉丽·约翰逊虽然没有凑大红裙的热闹,但也选择了一条紫红色系的露背裹身裙,裙子上精致的刺绣颇具中国风,给这位好莱坞性感尤物平添了一份东方魅力。不过她们都没有产后首次亮相的佩内洛普·克鲁兹抢眼,身材已经恢复如初的她在老公哈维尔·巴登的陪同下走上红毯,深V长裙衬托下的“性感妈妈”与“准妈妈”娜塔丽·波特曼的优雅低调大相径庭,却各具风情。

[责任编辑:王春蛟] 标签:安妮·海瑟薇 奥斯卡颁奖典礼 秀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