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奥斯卡获奖信心倍增 沃尔伯格或拍《斗士》续集

2011年03月02日 15:31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桃桃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斗士》最佳男配角克里斯蒂安·贝尔

《斗士》最佳女配角梅丽莎·里奥

时光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83届奥斯卡上,《斗士》以7项提名入围,并最终获得了男、女配角两项表演奖。另外,这部投资只有2500万美元的影片,如今全球票房已经破亿,口碑与票房的双丰收也让制片方信心倍增。在之前的奥斯卡红毯秀活动中,本片的主演、同时也是制片人的马克·沃尔伯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计划拍摄《斗士》的续集,再推一部励志佳作。

马克·沃尔伯格称:他们正在为《斗士2》的拍摄计划进行讨论,如果可能的话,将把米奇·沃德(即《斗士》中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的角色)大战阿图罗·加蒂的故事搬上银幕。阿图罗·加蒂同样为轻中量级拳击的重要选手,曾获得两个不同重量级别的世界冠军。2009年的时候,他被发现死在巴西的一家宾馆里,起初被认为是一起谋杀,之后警察又倾向自杀,至于真正原因,至今仍是个悬案。

米奇与阿图罗的三次大战为米奇职业生涯中最重要,也是最惨烈的三场拳击大战。双方都因此受重伤,其中第一次与第三次比赛最为经典,并分别被享有职业拳坛圣经之称的《The Ring》杂志评为2002年与2003年的年度大战。如果续集得以拍摄,两名拳手在这三场比赛中所展示的毅力和勇气显然是影片最大的看点。

如今,马克·沃尔伯格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他能否再次凑齐《斗士》中的原班人马,经历《斗士》的成功,几名主创人员如今档期都排得非常满:克里斯蒂安·贝尔正在拍摄《金陵十三钗》,随后的《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混凝土岛》也都需要他担纲演出;而梅丽莎·里奥与艾米·亚当斯也都各自有多部片约在身;甚至连导演大卫·O·拉塞尔如今也分身乏术,先是接下了PS3游戏大作改编的电影《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长的宝藏》,之后动漫改编的动作电影《双枪》以及威尔·史密斯新片《乔伊》也都纷纷向他抛出橄榄枝。

[责任编辑:王春蛟] 标签:斗士 续集 奥斯卡获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