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台北传真]麦若愚评《少年派》获奖:意料之中

2013年02月25日 10:29

台湾著名影评人麦若愚(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正在杜比剧院举行。凤凰娱乐开启两岸三地的全程报道,全程直播颁奖典礼盛况。重磅嘉宾中国导演领军人物李少红、国内麻辣名嘴刘仪伟、好莱坞研究者曹锎、资深评论人叶匡政正在凤凰娱乐直播间实时点评盛典。

凤凰娱乐现场连线台湾著名影评人、资深媒体人麦若愚,对于《少年派》刚收获的最佳摄影和最佳视效两个奖项,“之前大家对《派》呼声最高的就是摄影、视效和配乐,已经拿到两个了。”

麦若愚感叹今年奥斯卡的红毯春意盎然,歌舞表现也很特别,他认为奥斯卡今年希望展示一个新的气象,所以今年的典礼应该会比以往长。他表示今年的悬念和看点也很多,颁奖应该会有爆点,有一些奖项会有黑马。

“其实我自己看好的影片是《逃离德黑兰》,《德黑兰》、《林肯》和《刺杀本拉登》 三个片都是美国的主旋律片,《少年派》在里面又是另外一个类型。”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麦若愚 奥斯卡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