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连线好莱坞研究者甄理谈《爱》:盼再拿最佳影片

2013年02月25日 11:3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好莱坞研究者甄理(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正在杜比剧院举行。凤凰娱乐开启两岸三地的全程报道,全程直播颁奖典礼盛况。重磅嘉宾中国导演领军人物李少红、国内麻辣名嘴刘仪伟、好莱坞研究者曹锎、资深评论人叶匡政正在凤凰娱乐直播间实时点评盛典。

凤凰娱乐现场连线身在颁奖现场的好莱坞研究者甄理,他表示《爱》的获奖在情理之中,预料之中。他表示,“这个导演是一个大师了,是金棕榈专业户,之前他就得过最佳导演大奖,他横扫世界的大奖,包括凯撒奖,包括英国电影学院奖等等,他一路走过来很多人对他期待很高,他摘奖并没有很大的疑问,那么这次是一贯的导演真实、自然的风格。”

对于影片同时获得最佳影片和最佳外语片提名一事,甄理解释说,“其实这种情况在奥斯卡上也是有案例,只要这个片在美国公映之后,就可以角逐其他的奖项,这样影片就变成双黄蛋了,奥斯卡历史上五部影片是获得了最佳影片和最佳外语影片提名的,《焦点新闻》、《大移民》、《呼喊与细语》、《美国人生》、《卧虎藏龙》,所以这部影片是奥斯卡历史上第六部获得两项提名的影片。”

他表示,颁奖现场的大家都在期待后面的大奖。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甄理 奥斯卡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