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记录倪妮美国行:走红毯如逛街般惬意

2013年02月24日 18: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欣培 图/卡卡西

'正在加载中...'

凤凰娱乐携特约主播倪妮

凤凰网娱乐讯 美国西海岸时间2月23日,素有“小奥斯卡”之称的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在洛杉矶举行,中国演员倪妮受邀参加,并以凤凰娱乐特约主播的身份全程报道此次颁奖过程。她坦言走上美国的红毯还是会小紧张,但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海风,又十分惬意,真正走过才发现称如逛街一样轻松。至于颁奖现场,嘉宾幽默的言谈给倪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表示詹妮弗-劳伦斯是其最欣赏的女演员,年纪虽小,但在每一部作品里都有进步,这也是她的学习榜样。

走红毯海滩旁走如逛街般轻松

阳光明媚的加州,海风惬意的圣莫尼卡海滩,总是美不胜收的,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连续几年都选择在这里举行。作为奥斯卡颁奖礼的前奏,这场盛事尤为引人注目。凤凰娱乐特约主播倪妮受邀参加,并且首次登上美国的红毯,她在出发前一再表示自己有些“小紧张”,但走过后她发现原来好莱坞明星走红毯都很随意、随性,所以她直言:“这次走红毯有逛街的感觉。”

谈颁奖视詹妮弗-劳伦斯为榜样

如果说红毯是轻松惬意的,那么颁奖环节则让倪妮感受到了好莱坞明星的幽默睿智,“我们围坐在方桌前,边吃美食边听着台上公布结果,获奖的嘉宾甚至端着酒杯上台接受这份荣誉。”没有正襟危坐的感言,取而代之的则是一段段俏皮的调侃。同时,她也看到了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对怀揣电影梦的年轻人的扶持。

对于赛果,倪妮显得很兴奋,因为她欣赏的女演员詹妮弗-劳伦斯凭借《乌云背后的幸福线》斩获了影后,“这个1990年出生的女孩太不简单了,她每部作品都有进步,这就是我在演绎事业上学习的榜样。”

叹美国行时差难倒令人煎熬

为了参加此次的颁奖,行程繁忙的倪妮直到颁奖前一天才抵达洛杉矶,仅仅睡了两个小时的她早上8点就起床化妆,后红毯,参加颁奖礼,接受媒体采访。一天下来着实让她的身体有些吃不消,但敬业的她依然仔细对待每一项工作,凡事更是亲力亲为。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美国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